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融创中国澄清:从未向政府提交“求助”报告

2021-09-28 09:10:5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9月28日电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28日发布声明,就近日网络流传的绍兴公司相关内容回应称,公司从未有过、也没有任何需求和意愿向政府提交类似报告。融创集团在全国范围内的项目建设运营正常、销售良好,整体经营健康。

  据“融创官微 ”微信公众号声明称,整个事件的起因是绍兴公司负责人获悉9月24日上午绍兴市相关领导将督查黄酒小镇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想借机就解决公司在绍兴项目已售房源的网签问题寻求支持,初步整理了相关文字内容,作为向政府口头汇报的腹稿,但在9月24日上午9时因操作失误发至了绍兴本地的一个房产交流群,造成了信息的外泄。

  图片来源:“融创官微 ”微信公众号

  融创对此强调称,从未有过、也没有任何需求和意愿向政府提交类似报告。并就此事件对公众造成的误导表示歉意。

  融创中国表示,绍兴市相关领导在9月24日当日黄酒小镇的督查中,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安全施工措施等有关汇报。

  同时,融创称自2016年9月进入绍兴以来,相继开发了8个项目,累计销售282亿,2021年截止到9月26日销售已达88亿。

  融创还称,基于绍兴优越的营商环境和健康平稳的市场,于2020年底投资了大型综合文旅项目黄酒小镇。并表示坚定看好绍兴城市发展,未来还会继续深耕,加大在绍兴的投资力度。

  此前,融创中国9月7日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截至2021年8月底,集团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4151.7亿元,同比增长33%,累计合同销售面积约2868万平方米,合同销售均价约人民币14480元/平方米。

  据了解,融创中国上半年净利润119.9亿元,同比增长9.4%;收入958.2亿元,同比增长23.9%,合同销售金额3207.6亿元,同比增长64.3%;净负债率约为86.6%,较去年年底下降约9.4个百分点。(中新经纬APP)

(编辑:杨京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