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原创>>正文

V观财报|一则公告引6涨停 同兴环保:储能电池相关研究仅确立合作关系

2022-09-28 01:43:2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9月28日电 27日晚,同兴环保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近期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此前于9月17日,同兴环保披露了《关于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签署共建储能电池材料及器件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的公告》,决定共同建立“中国科大-同兴环保储能电池材料及器件联合实验室”,开展锂离子电池、钠离子电池等储能电池电极材料相关的基础、前瞻性技术和关键共性技术研究,并进行产学研合作。

  随后,同兴环保于7个交易日收获6个涨停。

  对于股价异常波动,同兴环保表示,协议书的签署仅代表双方确立了合作关系,后续合作细节有待进一步商讨,具体实施进度和执行情况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同时,同兴环保指出,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近期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股票异常波动期间,公司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公开资料显示,同兴环保是一家非电行业烟气治理综合服务商,核心业务为除尘及脱硫脱硝环保工程总承包(EPC)、低温(SCR)脱硝催化剂的生产及配套服务。

  业绩方面,同兴环保上半年营收约4.09亿元,同比减少4.03%;净利润约6526.98亿元,同比减少近两成。(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付健青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