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2020年雄安新区急需紧缺人才目录发布

2020-09-29 17:52:25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雄安新区急需紧缺人才目录发布

  9月29日,2020年雄安新区急需紧缺人才目录发布会在雄安新区举办,会上发布了《2020年雄安新区急需紧缺人才目录》,同时正式启动第二届“雄安新区人才智力交流会”线上活动。

  《2020年雄安新区急需紧缺人才目录》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会同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共同编制完成,来引导各类人才向雄安新区有序集聚,助力雄安新区招才引智。本次目录编入了2020年雄安新区191家用人单位,1131个工作岗位和7565条急需紧缺人才信息。从发布的岗位需求看,医药卫生、教育培训、规划建筑、通信电子、计算机互联网等行业引才需求旺盛。从专业需求看,医学、教育、建筑、金融、计算机、市场营销等专业人才的需求比例较大。

  同时,为期一个月的第二届“雄安新区人才智力交流会”线上活动也正式启动,本次人才交流会共组织雄安新区8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人才需求岗位580个,需求人才3100人,为雄安新区建设吸纳各类急需人才。此外,京津冀110家重点用人单位提供670个,需求人才3600人,吸纳雄安新区本地人才和劳动力。(总台央视记者 钮立华 祁雅斌)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