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紫鑫药业前三季度预亏超3亿元 股价年内跌幅近两成

2021-09-29 17:59:5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9月29日电 紫鑫药业29日晚间发布业绩预报称,2021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亏损约3.5亿元至3.05亿元,上年同期为亏损2.77亿元。

截图来源:紫鑫药业公告

  此外,2021年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亏损1.45亿元至1亿元,上年同期为亏损6271.59万元。

  谈及业绩变动原因,紫鑫药业表示,2021年公司业务结构未发生重大变化,但公司面对着医药行业的不利环境和竞争压力。

  紫鑫药业称,2020-2021年受持续国内外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公司主营业务受到严重影响,导致经营性资金紧张,产品市场份额下降。2021年随着国内疫情形势逐步得到控制,以及国家一系列支持复工复产稳定经济政策措施的出台,同时在公司董事会的努力下与国有背景平台公司签署了保证生产原材料的相关协议,公司虽生产经营得以陆续恢复,但2021年前三季度公司仍处于恢复期,导致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计亏损。

  公开信息显示,紫鑫药业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加工销售中成药、人参等产业的企业,于2007年在深交所上市。二级市场方面,紫鑫药业29日收跌2.99%报每股2.6元,年初至今跌19.25%,现总市值33亿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