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为避免政府停摆 美参议院最早于29日就政府资金法案投票

2021-09-30 05:19:41 央视新闻客户端

  为避免政府停摆 美国参议院最早于29日就政府资金法案举行投票

  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查克·舒默当地时间9月29日表示,民主党将提出一项决议,以在12月初之前为政府提供资金,参议院最早将于当日对此采取行动并投票,避免政府停摆。

  舒默称,此项决议包括在9月30日后为美国联邦政府提供资金,参议院可以迅速批准这项决议,并将其发送给众议院,以便在当地时间9月30日提交给总统办公室。

  舒默表示,一旦决议通过,国会仍需要“解决扩大债务上限的紧迫问题”。(央视记者 殷岳)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