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惊呆!“私募大佬”王亚伟旗下“千合”注销,什么情况?

2021-10-02 09:12:53 每日经济新闻

  惊呆!“私募大佬”王亚伟旗下“千合”注销,什么情况?

  在与国同庆的长假第一天,记者在浏览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时,意外发现,近期注销的私募基金名单中,出现了一家名为千合投资有限公司。

  这家千合投资有限公司,莫非是业界“大佬”王亚伟旗下的“千合”?

  果不其然。中基协信息显示,王亚伟正是千合投资的实控人、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和执行董事。

  据中国证券报,作为曾经的“公募一哥”,知名私募基金经理王亚伟在“奔私”之后,其执掌的千合资本近几年的整体投资业绩不尽如人意,迟迟未能重现其在公募职业生涯中的辉煌。相关监测数据显示,王亚伟在今年正在迎来一轮明显的“触底反弹”。

  第三方机构监测数据显示,截至9月14日,千合资本今年以来的投资收益率超过15%,在80家百亿级私募中位列前1/4。在截至9月14日的近三个月中,千合资本的阶段性收益率超过18%,在80家百亿级私募中位列前五,显示了其在本轮市场风格切换中的策略适应性。

  值得注意的是,在近期注销的私募名单中,上海原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已在9月初主动注销;北京天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则是由中基协注销。

  自2015年以来,中基协已注销私募共计16,687家。而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9月,已注销的私募就有87家。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国证券报、中国基金业协会

(编辑:姜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