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恒指跌0.57%失守24000点 石油股逆市走强

2021-10-06 16:32:0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0月6日电 6日,香港恒生指数高开,此后高开低走,呈震荡向下态势。

  截至收盘,恒生指数下跌0.57%,跌破24000点,报23966.49点;恒生科技指数跌1.5%报5866.15点。

截图来源:Wind

  具体来看,盘面上,服装股、啤酒股、餐饮股、恒大概念股、医药股、苹果概念股跌幅居前;环保概念、石油股、电力股逆市走强。

  中国天然气涨25%,中远海能涨近15%,中国石油股份涨超4%,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涨超3%,中国海洋石油涨超2%。中石油延续昨日行情,盘中创4.2港元新高。从国际层面来看,面对全球能源供应紧张的局面,沙特和俄罗斯为首的OPEC+产油国联盟称,11月将按原计划每月增产40万桶/日,不会超量增产来缓解供应荒。油价近期不断上涨,美油、布油日内续创新高。

  李宁跌超7%,特步跌超6%,安踏跌超5%。浦银国际近日发布研报称,中国运动服饰行业近期股价表现较为疲软,主要是因为市场对近期运动服饰行业整体零售流水增速放缓未有足够预期。近期的股价回调有助于市场在该事件之后逐渐回归理性。

  恒大汽车跌15%,消息上,中誉集团发布公告,公司在10月5日已通过公开市场出售3218万股恒大汽车股份,每股均价3.89港元,总代价1.25亿港元。(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