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恒指大涨3.07% 华人置业收涨31.72%

2021-10-07 16:29:2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0月7日电 港股恒指收涨3.07%,恒生科技指数涨超5%;华人置业收涨逾31%,获Solar Bright Ltd以约19.1亿港元提私有化;美团涨近10%,快手、网易均涨超8%。

  【板块异动】

  内险股上涨,中国平安涨7.03%,中国太保涨2.41%,中国太平涨1.86%。

  汽车股上涨,五菱汽车涨7.14%,长城汽车涨5.26%,恒大汽车涨4.02%。

  石油股下跌,中国海样石油跌3.49%,中国石油股份跌2.42%,中海油田服务跌1.6%。

  【机构观点】

  光大证券研究认为,港股已显现出筑底企稳的迹象,但年内上涨空间有限。随着政策密集出台的时期逐渐过去,港股有企稳迹象。但本轮美联储开始缩减购债规模后,将会对港股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因此今年下半年港股市场上涨空间可能相对有限。

  华西证券表示,随着美国货币政策的转向,中长期来看,美元指数大概率开启新一轮的上涨周期,美股大盘的上涨动能和过去一年半的时期相比会有明显变化。港股多个行业还需消化政策带来的压力,港股市场还需要一定的寻底时间,港股市场整体情绪还有待改善。恒生科技指数中,不少受政策影响较明显的公司股价还处于寻底阶段。此外,在恒生科技行业中,一些在美国中概股市场有对应标的的公司现阶段仍然容易受到对应美国中概股标的波动的联动影响。(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