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王思聪吐槽大众点评账号被改绑手机,平台紧急回应

2021-10-11 08:08:5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0月11日电 10月10日,王思聪微博发文称,自己的大众点评被别人改绑手机号。王思聪同时@大众点评,并质问道:“这就是上万亿市值公司的安全系统吗?”

  来源:王思聪微博

  来源:王思聪微博

  王思聪微博发布页面提示:由于你在2021年10月9日通过美团将大众点评账号“王思聪”绑定的手机号更新为:137****2797,因此你需要使用新手机号重新登录。

  来源:王思聪微博评论页面

  10日晚间,大众点评在王思聪发文微博评论回应称:“您好,非常抱歉给您带来了不愉快的用户体验,相关账号已在反馈后的第一时间内予以保护性冻结。相关问题的核查已有初步信息,我们会在私信中与您同步。”

  来源:王思聪微博评论

  网友纷纷在线吃瓜:“没想到王思聪还用大众点评啊,我以为就是一句话的事,底下人就安排好了的”“前排前排,王校长发火了”。

  更有网友起哄:“把他收购了呗”。(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