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预付款项达13亿 富力物管业务转让顺利开展

2021-10-12 15:08:3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0月12日电 12日,碧桂园服务发布公告称,与富力物业就收购富良环球100%股权签订补充协议,涉及第二期代价的支付作出人民币13亿元预付及第三期代价支付安排。

  根据协议,碧桂园服务将于10月12日上午10点前预付第二期代价中13亿元人民币等值的港币给富力物业。

  在第二期代价中13亿元人民币等值的港币支付完毕后及中国反垄断管理机构出具的同意收购事项的批复文件之日起一个营业日内,碧桂园服务将第二期代价中等值于17亿元人民币的港币支付至监管账户。订立补充协议由富力物业提出。碧桂园服务已支付第一期代价。

  而关于第三期支付安排,若订约双方在新增股权质押未被执行的情况下完成对目标股份的交割,则碧桂园物业香港将支付第三期代价(人民币20亿)等值的港元给富力物业。

  若在其中一项新增股权质押被执行下完成转让质押股份一或质押股份二(视情况而定)的交割,则碧桂园物业香港向富力物业支付第三期代价中等值于人民币12亿元的港元。余下等值于人民币8亿元的港元,将待完成富良环球或富力物业服务香港(视情况而定)所有100%股权交割日后一个营业日内,根据股权转让协议向富力物业(视情况而定)支付。(中新经纬APP)

(编辑:杨京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