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三星掌门李在镕涉嫌非法使用镇静剂 或被罚46万元

2021-10-12 16:36:13 中国新闻网

  三星掌门李在镕涉嫌非法使用镇静剂 或被罚46万元

  中新网10月12日电 综合韩媒报道,当地时间12日,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对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违反《毒品管理法》案进行审理,检方提请法院对其处以7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7.68万元)的罚金,追缴1702万韩元(约合人民币9.16万元)。

  据报道,检方表示,考虑到李在镕没有类似前科,以及其注射丙泊酚(一种用于麻醉的镇静剂)的次数和时间,向法院提出了上述建议。

  李在镕在法庭上表示,对其私事让社会担忧致歉,虽然是为了治疗,但将深刻反省自己的行为,保证此类事件不再发生。

  李在镕的辩护人指出,被告人在接受皮肤治疗过程中,按医生处方注射丙泊酚。即便如此,他确实考虑不周,正对此深刻反省。

  李在镕涉嫌从2015年1月至2020年5月,在首尔市江南区一家整形医院进行了共41次丙泊酚注射。该案将于10月26日进行一审宣判。

(编辑:付健青)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