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内蒙古:煤炭日产300万吨 全力以赴完成能源保供任务

2021-10-12 18:32:13 央视网

  关注能源保供 | 内蒙古:煤炭日产300万吨 全力以赴完成能源保供任务

  央视网消息:连日来,内蒙古、山西等地积极落实增产保供措施,确保煤炭安全生产和供应平稳有序,全力以赴完成能源保供任务。

  内蒙古全力推动煤炭产能核增和产能释放工作,先后三批核增产能煤矿89处、年新增产能1.38亿吨。同时,内蒙古自治区积极推动列入国家保供煤矿名单的63处煤矿补签四季度中长期合同,18个省(区、市)5300万吨煤源任务已全部分解到29家重点煤炭生产企业。

  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提供的数据显示,进入9月份以来,内蒙古煤炭产量显著增加,全区煤炭日均产量超过280万吨,比前两月月均增加30万吨左右。10月初,煤炭产量进一步增加,达到日产300万吨,预计全年产量达到10.5亿吨以上。

  在我国动力煤主产地晋能控股同忻煤矿,井下智能化开采设备正在开足马力加紧生产,井上装车集运站,装车系统正在向一辆驶入的列车装满精煤运往港口。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