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无法达成新待遇协议 美国国际戏剧舞台从业者联盟计划举行罢工

2021-10-14 03:53:44 央视新闻客户端

  无法达成新待遇协议 美国国际戏剧舞台从业者联盟计划举行罢工

  当地时间10月13日,美国代表好莱坞剧组员工的工会——国际戏剧舞台从业者联盟(IATSE)表示,若不能和电影与电视制片人协会(AMPTP)就改善剧组人员待遇问题达成新的协议,好莱坞和流媒体企业约60000名电影和电视制作人员将于18日举行罢工。

  IATSE主席马修·勒布(Matthew Loeb)13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与AMPTP的谈判将一直进行到满足其工会会员基本需求的时候。而AMPTP发言人贾里德·冈萨雷斯(Jarryd Gonzales)则表示,还需要5天时间达成协议,制片方将本着诚意争取达成一份新协议,使影视业得以继续运转。

  IATSE与AMPTP此前的协议合同于2018年生效,于今年7月31日结束,并延长至9月10日。IATSE呼吁达成一项新的三年协议,包括为剧组员工提供更高的工资、改善用餐休息等条规、提高医疗和养老金等福利待遇,以及从流媒体生产中大幅削减利润等。(央视记者 许弢)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