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欧盟援助柬埔寨推动农村基础设施发展

2021-10-14 13:39:05 中国新闻网

  欧盟援助柬埔寨推动农村基础设施发展

  中新网金边10月14日电 (记者 欧阳开宇)柬埔寨财经部14日消息称,欧盟将向柬埔寨提供1500万欧元(约1700万美元)的援助,以推动农村基础设施发展。

  此项援助将帮助柬农民开拓更好的市场,支持从事农业行业的中小型企业发展。欧盟将通过欧洲投资银行向柬埔寨提供此项援助。消息称,约1700万美元援助将用于落实农业市场、商业和贸易可持续资产项目。

  据称,该项目将通过建设一个全年可靠和更安全的道路网络、更好的农村基础设施,提高大约20万农村家庭的生活水平和经商便利性。该项目还将创造4500个工作岗位和500家新的中小企业,并培训2.5万名柬埔寨人使用数字技术来改善他们的业务。

  在欧盟和国际农业发展基金的投资和赠款,以及政府的资助下,柬埔寨将建设约650公里的柏油路和150公里的碎石路,并改善50个农村市场区域和约25个其他价值链物流设施。(完)

(编辑:付健青)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