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金字火腿三连板后收关注函:重大信披是否存在不及时情形

2019-10-15 16:36:4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15日电 15日盘后,深交所向金字火腿下发关注函,要求说明公司在互动易上回复投资者未公开重大信息的原因,公司重大信息披露是否存在不及时情形等。

  据深交所介绍,10月10日,金字火腿在互动易上回复投资者关于公司淘宝旗舰店预售植物肉产品的相关问题,称公司产品标准已完成备案、生产许可已通过审查,公司与美国杜邦公司技术合作并开始生产植物肉产品。但是直到10月14日,金字火腿才披露《关于新产品发布的公告》,对上述相关内容进行披露。

  图片来源:深交所

  对此,深交所要求金字火腿补充说明以下五方面问题:

  一是公司在互动易上回复投资者未公开重大信息的原因,公司重大信息的披露是否存在不及时的情形,是否符合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2.15条,以及《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第5.1.16条的相关规定。

  二是公司生产植物肉产品需要完成的备案和生产许可流程、与其他产品生产所需资质的异同,并请向我部提供备案与生产许可的资质证明文件。

  三是公司与美国杜邦公司开展技术合作的类型、主要合作内容、合作条款,并请向深交所提供与其合作的证明性文件。

  四是截至回函日,公司植物肉产品在天猫旗舰店的销售量、销售额、占最近一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比例;植物肉产品的主要客户、订单情况(如有,请提供证明性文件),并结合在手订单情况,说明植物肉产品对公司未来主营业务的影响。

  五是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深交所还提醒金字火腿称,上市公司应当按照国家法律、法规、本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规定,诚实守信,规范运作,认真和及时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级市场上,金字火腿已连涨5日,并在近3个交易日内持续涨停。截至今日(15日)收盘,金字火腿报价6.80元创历史新高,总市值66.53亿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