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外媒:日本餐企“抱团”启动就餐优惠活动挽回顾客

2021-10-15 09:29:0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0月15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吉野家控股、COLOWIDE等23家餐饮企业14日打出“#外出就餐将获得能量”的旗号,在日本约9400家店铺启动了打折或发布优惠券等活动。此举旨在挽回因新冠疫情而疏远的顾客,再度激发餐饮产业的活力。不把接种疫苗作为一律条件,将在各店贯彻落实日本地方政府等制定的防疫措施。

  此次优惠活动涵盖居酒屋、家庭餐厅、中餐馆、意大利餐厅等广泛业态,实施至12月31日。此外还在呼吁其他餐企参加,店铺数或增加。

  优惠内容根据企业和连锁店而不同,推出牛肉盖浇饭的“吉野家”堂食套餐打九折。居酒屋“甘太郎”饮料打五折、家庭餐厅“Denny's”和回转寿司店“海鲜ATOM”等给特定菜单降价。烤鸡串连锁店“鸟贵族”虽无折扣,但称“会以最灿烂的笑容迎客”。

  报道称,餐企还与预约网站“咕嘟妈咪”(Gurunavi)等合作,开设能搜索参与店铺的特设网站。(中新经纬APP)

(编辑:郭晋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