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国资委:将今冬明春能源保供任务纳入考核

2021-10-15 15:42:3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0月15日电 据国资委网站15日消息,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袁野日前带队赴内蒙古宝日希勒矿区调研督导,袁野强调,要压实压紧责任,将今冬明春能源保供任务纳入考核,对工作不力、造成保供事故的实行一票否决并严肃追责。

  消息介绍,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全力做好今冬明春电力和煤炭供应的决策部署,10月11日,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袁野带队赴内蒙古宝日希勒矿区调研督导,实地了解国家能源集团宝日希勒一号露天矿、中国大唐谢尔塔拉露天矿煤炭增产增供情况及亟需解决的困难,督导企业尽快释放先进煤炭产能。

  袁野强调,中央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要求,增强打好保供攻坚战的紧迫感,在保障安全生产和符合环保要求的前提下,具备增产潜力的煤矿要尽快释放产能已核准且基本建成的露天煤矿要加快投产达产,尤其是内蒙古等西北地区煤矿要克服冬季土方剥离带来的车辆、人员、物资、备品备件及油料保障困难,细化极寒特殊条件下安全生产和发运保障方面的应急预案。

  要压实压紧责任,将今冬明春能源保供任务纳入考核,对工作不力、造成保供事故的实行一票否决并严肃追责;要牢记初心使命,勇担保供责任,全力以赴保安全、保供应、保民生,充分发挥中央企业关键时期“顶得上”“顶得住”的“顶梁柱”作用。(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