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原创>>正文

北京市网信办约谈处罚“金山毒霸”:暂停弹窗推送30日

2021-10-15 19:24:1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0月15日电 据微信公众号“网信北京”消息,北京市网信办针对“金山毒霸”应用软件弹窗推送诋毁革命烈士邱少云内容问题,依法严肃约谈“金山毒霸”主办方北京猎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责令立即停止违法行为,暂停弹窗信息推送功能30日,进行全面深入整改。

  金山毒霸网站负责人表示,将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全面深入落实整改,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此前,金山毒霸因推送诋毁邱少云的弹窗内容引起热议。

  金山毒霸10月12日在微博回应称,经调查,该推送内容出自第三方接口推送,所推送内容中错误使用了革命先烈的图片做配图。同时,负责内容审核的同事没有认真审核,导致该有问题的内容发布。已经责令内容团队内部严查,将有问题的内容推送在平台删除,并已要求第三方即刻下线了链接。(中新经纬APP)

(编辑:付健青)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