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圆心科技递交上市申请 药房已开251家

2021-10-15 19:38:0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0月15日电 据港交所公开资料显示,综合医疗服务平台圆心科技向港交所主板递交上市申请,高盛、中信里昂证券为联席保荐人。

  据招股书显示,圆心科技通过三大支柱业务(院外综合患者服务、供给端赋能服务及创新医疗健康服务)共同致力实现同一目标,致力于创建一个协同的医疗平台。同时,通过与医院、医药公司和保险公司的深入合作,向行业参与者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何涛在线上、线下的医药零售和医疗机构运营等方面有多年经验。

  以持“离处方最近的距离”作为理念,圆心科技建立广泛的药房网络,大多数药房布局在医院附近。截至2021年8月31日,圆心科技在中国30个省份以圆心药房为品牌开设251家药房。该等药房令患者能够方便地获得处方药和专业医疗服务,以此作为院内治疗的补充。且单个药房平均配备约两名专业药师,专注输注服务及慢病管理等。

  圆心科技的在线药房与圆心药房通过扩大客户覆盖范围相辅相成、提升在线和线下管道的更佳客户体验、丰富商品品类,向患者及客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截至2021年8月31日,妙手医生旗下平台累计拥有约3.2百万名付费用户,约28%的药品品种可从其的在线药房购买。

  截至2021年8月31日,圆心科技为约70家保险公司及7家再保险公司提供服务、与保险公司合作推出40余款新特药物保险产品、在超过60个城市推出普惠型商业健康保险,并通过其平台分销合计14项健康保险产品,保单数量约为2百万份。

  招股书显示,2018年-2020年,公司总收入分别为8.188亿元、23.521亿元、36.294亿元,年复合增长率高达110%。(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