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九年携手衡马,六个核桃专注的智慧

2021-10-17 12:20:4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0月17日电 2021年10月17日,由六个核桃赞助的衡水湖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四站)鸣枪开赛。衡马自2012年开赛以来,用十年的时间晋升为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世界田径“金标赛事”;作为连续九年的赛事赞助商,六个核桃同样秉承长期主义,坚持专注植物营养24年,坚持真材实料。

  九年领跑衡马,六个核桃的长期主义

  养元饮品作为河北衡水的本土企业,自2012年第一届“衡马”比赛开始就成为其活动的总冠名商,至此,两者已经合作了九年。作为专注脑健康的饮品企业,谈及九年坚持,六个核桃相关负责人表示,马拉松“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绿色、环保”的精神与六个核桃“绿色,营养,专注,功效,坚持真材实料,坚持品质创新”的发展理念十分契合,六个核桃多年来能够引领核桃行业与健脑事业的发展正是因为立足核桃健脑产品,坚持把国民脑营养健康发展放在首位,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天然、绿色、优质的健脑产品。

  高瓴资本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磊在《价值》一书中说,长期主义是一种价值观,流水不争先,争的是滔滔不绝。

  多年来,六个核桃只专注做一件事,用企业的匠人精神,挖掘核桃乳的营养。

  从源头上,六个核桃坚持只选用上乘的原料,精选来自新疆、云南、太行山三大黄金产区的优质核桃,每年采购一亿公斤,所有的核桃都经过6项物理指标及36项理化检测,确保核桃原料的天然绿色、无污染,保证产品的品质与安全。

  在生产工艺上,六个核桃经过多年事件磨砺,最终提炼出引领行业数十年的核心技术,【5·3·28】生产工艺、创新的全核桃CET冷萃技术,在完美解决核桃乳“涩、腻”口感的同时,最大程度地保留了核桃仁的营养。

  与此同时,六个核桃专注研发创新与品质升级,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深化产学研合作,建立六个核桃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基地、河北省核桃营养功能与加工技术重点实验室、中国核桃产业研究院等七大科研平台,不断挖掘核桃益智健脑营养价值,在独创【5.3.28】工艺基础上创新全核桃CET冷萃工艺,提升核桃营养利用率到97%以上,满足了消费者更高的营养需求。

  业内人士指出,长期主义是专注,同样也是建立在底层设计恒定的基础上保持随机应变的能力。

  六个核桃深厚扎实的功底以及不断推陈出新的技术都在持续推动并引领核桃乳品类不断地向前发展,以更多元更高品质的产品,满足不断迭代升级的消费需求。

  2021年,六个核桃加大产品研发创新力度,战略性打造“全能式超级产品矩阵”,目前已推出六个核桃系列、功能性2430系列、智慧分享“1L利乐装”系列、植物奶等多款新品。

  越聪明越运动

  马拉松比赛作为全民热衷的体育运动,在传递精神的同时也传达出一种自然、健康的生活理念。每天坚持运动,已经成为当代养生人群追捧的生活方式。

  近年来,跑马除了强健体魄之外,在健脑方面的价值也在不断被提及、研究、验证。美国伊利诺伊大学研究发现,运动对大脑白质机构的促进作用。纽约大学神经科学的正教授Wendy A. Suzuki博士研究认为,运动可以提升神经递质的水平,改变大脑的解剖结构、生理机能和功能,单一次运动就能改善转移和聚焦的能力,而专注的改善会持续至少两个小时。

  九年携手衡马,六个核桃除了为参赛者提供高水平的赛事服务,还提供了高品质的健康饮品。上述负责人表示,“衡马”运动健脑价值与六个核桃营养健脑的理念同样不谋而合,六个核桃希望通过运动与营养双加持,普及国民运动健脑知识,让更多群体关注大脑健康,重视运动与脑营养的补充。

  中国疾控中心研究实验表明,每天补充不低于24克核桃仁,连续30天,对记忆有显著的正向作用。养元六个核桃将这一科研成果融入新品研发的顶层思维中,与中国核桃产业研究院的专家对产品进行实质性的开发,成功推出针对用脑过度人群的新品——六个核桃2430。

  每罐富含24克优质核桃仁,采用“五重细化研磨工艺”,通过细胞破壁技术,实现核桃乳颗粒的平均直径达到纳米级,使营养成分大量释放并充分细化。精简配方,保留原材料最本真的味道和营养,并且还做到了0香精、0胆固醇、0反式脂肪、0蔗糖。国家一级营养师郑育龙表示,六个核桃2430是饮品界首款严格落地学术成果的产品。

  “养元从成立之初,就把关注国民脑健康、提供优质的核桃健脑饮品、提升人生智慧和幸福指数作为公司使命并不断强化。”六个核桃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养元将持续关注国民脑健康,不断通过技术研发、产品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营养、更高品质的健康饮品,共同推动全民脑健康的实现,助力中国脑计划。(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