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财经早汇】吉翔股份回应殴打事件:被打者理亏在先

2019-10-18 06:35:14 中新经纬
编辑:徐世明

【中国财经新闻】

三季度中国经济“成绩单”今揭晓

国家统计局今日(18日)将公布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社会消费品零售、基建投资、工业增加值等多项宏观经济数据。三季度中国经济走势如何?消费、投资增速有何表现?一系列看点值得关注。详情>

31省份9月CPI出炉

9月份,全国CPI同比上涨3.0%,涨幅进入“3时代”。日前,国家统计局公布了31省份的9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其中,广西、四川、海南、广东等9省份同比涨幅超过全国平均水平,广西连续三个月全国领涨,宁夏同比涨幅全国最低。详情>

中国成功发射通信技术试验卫星四号

北京时间10月17日23时21分,中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将通信技术试验卫星四号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任务获得圆满成功。详情>

财政部:正在会同相关部门研究起草消费税法

17日,财政部税政司一级巡视员徐国乔表示,在当前经济环境和减税降费大背景下,消费税改革将坚持总体税负基本稳定的原则有序推进。同时,为落实税收法定原则,财政部正在会同相关部门研究起草消费税法。详情>

新能源汽车月销量“三连降”

受补贴下降持续影响,此前已连续两个月产销出现下降的新能源汽车,9月份降幅进一步扩大。9月份,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8.9万辆和8万辆,同比分别下降29.9%和34.2%。详情>

14家券商新增借款超2000亿

自今年下半年以来,上述14家券商发布“超标”公告,涉及新增借款合计超过2000亿元。其中,华西证券、东吴证券、安信证券三家累计新增借款占比上年净资产超过40%,其余11家券商超过20%。详情>

金融机构“搏杀”消费金融蓝海

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日前发布的报告预计,我国消费金融行业整体仍会有五年以上的高速成长期,预计表内消费金融占总信贷规模有可能突破25%以上。截至2019年5月末,共有24家消费金融公司获批,其中23家已经开业。截至2018年底,持牌消费金融公司总资产规模合计为3875亿元,其中有两家的规模超过500亿元。详情>

科创板首家IPO主动撤回落定

作为首批提交科创板申报材料的9家企业之一,利元亨自申报以来备受关注,其科创板之路走的也着实坎坷。16日晚间,证监会官网公布利元亨的股票发行注册程序终止通知书。终止通知书显示,利元亨及保荐券商民生证券于9月24日提交了撤回注册文件的申请,距今已有10余个工作日。详情>

中信银行拉开银行业三季报大幕

10月17日晚间,中信银行发布2019年三季报,也是A股33家上市银行中首家公布三季报的银行。数据显示,A股33家银行股中,除已披露三季报的中信银行,其余上市银行的三季报预披露日期集中于本月下旬,有23家银行最后三天集中披露。详情>

吉翔股份回应殴打事件

17日,一则原天风证券研究员郑龙云被上市公司吉翔股份董事长带人围殴的消息在网络上广泛传播。17日晚,吉翔股份相关人士表示,(打人)确有其事,但是郑龙云理亏在先,公司方面有视频、录音等为证。详情>

王思聪旗下普思资本股权遭冻结

2019年对于进入投资圈10年的王思聪来说似乎是“水逆”之年。继香蕉计划后,王思聪拿5亿“零花钱”练手的普思资本股权也被冻结了,具体冻结数额不祥,冻结日期自2019年10月15日起至2022年10月14日。详情>

【国际财经新闻】

全球降息潮或持续

面对经济下行压力,降息成为各国主要政策选项。韩国、新加坡本周公布了最新的宽松货币政策,已经采取连续降息的美国预计也将再度下调利率。(经济参考报)

美国9月零售销售7个月来首次下滑

最新数据显示,美国9月零售销售出现7个月来首次下滑,月减0.3%,反映消费者缩减支出,凸显在全球经济增长迟缓进一步扩大之际,美国经济的重要支柱支撑力减弱。详情>

欧盟峰会通过英国“脱欧”新协议

除英国外的欧盟27个成员国领导人17日一致通过决议,支持欧盟委员会当天与英国政府达成的最新“脱欧”协议。详情>

沙特阿美推迟IPO计划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知情人士称沙特阿美希望在厘清近期季度业绩后才进行上市,沙特阿美IPO计划可能会推迟几周。

【今日关注(北京时间)】

10:00 国民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
10:00 规模以上工业生产月度报告
10:00 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月度报告
10:00 房地产开发和销售情况月度报告
10:00 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月度报告
10:00 能源生产情况月度报告
10:00 全国居民收支情况季度报告
10:00 全国工业产能利用率季度报告

【隔夜数据】

美国股市: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23.90点,涨幅0.09%,报27025.88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32.67点,涨幅0.40%,报8156.85点;标普500指数收涨8.26点,涨幅0.28%,报2997.95点。

欧洲股市:

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7日报收于7182.32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4.37点,涨幅为0.20%;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报收于5673.07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3.83点,跌幅为0.42%;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12654.95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16点,跌幅为0.12%。

国际油价:

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57美元,收于每桶53.93美元,涨幅为1.07%。1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9美元,收于每桶59.91美元,涨幅为0.82%。

国际金价: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17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3美元,收于每盎司1498.3美元,涨幅为0.29%。

主要货币: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CNY)北京时间23:30收报7.0772元,较周三夜盘收盘涨178点;离岸人民币(CNH)兑美元北京时间04:59报7.0812元,较周三纽约尾盘上涨186点,盘中整体交投于7.1078-7.0673元区间;美元指数17日下跌,截至纽约汇市尾盘,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下跌0.40%至97.6096。

【今日新股申购】

赛诺医疗(688108)

申购代码:787108
发行价格:6.99元/股
市盈率:32.75
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
主营业务:公司专注于高端介入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产品管线涵盖心血管、脑血管、结构性心脏病等介入治疗重点领域。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