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尚赫全球总部在天津奠基 未来将要做这些大事

2019-10-18 19:55:3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18日电(张猛)“26年前,尚赫以一粒鱼油叩响了中国市场的大门,自此,参与中国健康产业的建设,见证中国直销行业的发展。精益求精,创新产品,回馈社会,从一点一滴做起,打造经营者的创业家园。”14日,在天津市滨海高新区尚赫全球总部奠基仪式上,尚赫公司执行长陈旻君动情的讲道。

  10月14日,尚赫全球总部奠基仪式在天津滨海高新区举行。尚赫公司总裁陈上吉、董事长陈郑珠玉、执行长陈旻君莅临奠基仪式,尚赫公司管理团队、优秀经销商代表出席,行业、各界媒体相关嘉宾见证这一时刻。

  尚赫公司执行长陈旻君。主办方供图

  尚赫公司执行长陈旻君在致辞中表达最多的两个字就是“感谢”。陈旻君讲道,尚赫公司26年一路走来,与所有“尚赫人”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成功没有秘诀,唯有坚持到底。陈旻君还在奠基仪式上透露了一个小目标,做成一个百年企业。

  尚赫公司公益行动展示区。中新经纬 张猛 摄

  陈旻君称,展望未来,尚赫会永续经营,持续发展,回馈社会,为未来的品牌发展乃至行业前行贡献一个企业的力量。据了解,尚赫“让爱传出去”在全国范围内援建学校,捐助学童,并以不断创新的公益思路,持续发展下去。截至目前,爱心足迹遍及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援建尚赫公益小学将近200所,受助群体超过11万人次。

  尚赫全球总部正在建设中。主办方供图

  据悉,尚赫全球总部占地约400亩,投资50亿元人民币。根据其整体规划布局可以了解到,这一综合性产业园位于天津滨海高新区核心区域,毗邻津城地标性建筑,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通达。

  日后,尚赫全球总部将作为尚赫在中国市场的战略决策中心,涵盖全球总部营运中心、尚赫教育学院、产研制造中心、仓储物流中心、酒店餐饮服务、双钻交流中心、万人会展中心,产学研一体化建立起一条人才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健康产业链,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创造出健康产业强势新动能,实现创业者的“高起点”与“新发展”。

  尚赫全球总部将以全球大健康市场需求作为定位,凭借26年来的健康、美容产品研发基础,在继承中不断发扬创新能力,将传统的养生、养颜文化与现代科学技术结合在一起,使得产品的研究成果走进千家万户。(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