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独家|通策医疗回应董事长“怼网友”:是交流,仁者见仁

2021-10-18 09:54:0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0月18日电 (付健青 张猛)“牙茅”通策医疗日前处在了风口浪尖上。

  经历10月14日、15日连续两个交易日跌停。10月18日,通策医疗低开逾1%,盘中股价一度跌超7%,失守230元。截至10时15分,通策医疗股价跌6.57%报230.45元,市值739亿元。

  来源:Wind

  董事长怼网友,疑似已销号

  17日午间,被雪球官方身份认证为通策医疗董事长吕建明的账号“Jimmylui”突然在平台上开启“怼网友”模式。

  从平台上看,吕建明从建号总共发了36篇帖子,而17日中午从11:57开始至14:02结束,共发了7篇帖子和网友“互怼”。

  来源:雪球

  17日中午11:57,吕建明转发一位名叫@热点龙头游击大队长的用户发布的题为“通策医疗股票是股市杀猪的最好教材”的文章,并说“我来替你转发,看到的人多一点。”

  12:11,吕建明再次发文,言语激烈的称,“他们买我们的股票是我们的耻辱……这位大队长快让我们归案吧!每次报告出来我都会有一两天时间在自媒体平台回应股东关切,一是因为我读中文出生,有码字的原始劣根性,二是实在受不了这股比厕所还臭的嘴巴发出来的恶臭,必须通而快之!”

  来源:雪球

  12:20,吕建明称,“现在种植牙还是极少数中国人才能享受,和缺牙的数字比起来,不到0.1%。是中国渗透率最最最最低的医疗服务项目,而只要是人,就会有这个需求。今天也没有任何一个消费项目可以相提并论。如果有集采,你说好不好?一个有抱负的企业,应该如何思考?一个手握投票权的股东,给谁加持?”

  12:42,吕建明称,“我是个蒸不烂、煮不熟、捶不扁、炒不爆、响珰珰一粒铜豌豆。”

  13:07,吕建明表示,下次有重要公告的时候再见。

  13:53及14:02,吕建明又发了几张截图,称几十个马甲,几千条私信,天天纠缠,诽谤谩骂。

  不过,截至发稿,再次在雪球上无法搜索到认证为通策医疗董事长“Jimmylui”账号,只有一个未经认证的小号“Jimmylui”。

  雪球平台一工作人员对“V观财报”透露,认证为通策医疗董事长“Jimmylui”账号本人好像是注销了。

  对于通策医疗董事长与网友在雪球平台上的激烈互动,通策医疗董秘办回应称,“这也是交流,不回复也是可以的。这个就是仁者见仁,大家都有话语权的,看你怎么理解。”

  18日上午,V观财报在雪球平台暂无法搜到认证通策医疗董事长“Jimmylui”账号,对此该工作人员称,“这个我还不太清楚,不要被舆论给误导了,毕竟不是公司主要内容,关于公司主要信息还是以公司公告为准,其他信息不需过度关注。”

  股价此前连续两日跌停,发生了什么?

  10月14日,通策医疗开盘后持续下跌,随后封死跌停。

  消息面上,10月13日通策医疗公告称不再独立运营妇幼业务,将妇幼业务投入到基金当中。

  公司表示,口腔医疗服务正处于高速增长阶段,是医疗服务领域的良好赛道,公司作为主板第一家口腔医疗服务上市将全力以赴,专注做大做强口腔板块。公司拟以全资子公司浙江通策妇幼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股权,参与妇幼基金“浙江通策壹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10月14日盘后,通策医疗公布三季度报告称,第三季度净利润2.69亿元,同比增长5.88%;前三季度净利润6.20亿元,同比增长55.09%。

  10月15日凌晨,吕建明在微博上表示,在疫情反复、政策不确定、市场超级敏感的复杂形势下,ROE、现金流等各项指标都无法挑剔,一切都符合预期。盼望集采政策早点落地,我们口腔超市的理念将更加丰满,市场将更加广阔。

  来源:微博

  10月15日,通策医疗再次跌停。

  盘后,通策医疗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表示,关于市场讨论的集采事项,种植体集采对以提供口腔医疗服务为主的上市公司而言是机遇并非危机,公司将积极通过共同富裕的行动,推动通策高中低口腔超市的概念,增加低价种植项目,促进公司在低价种植市场的占有率。

  另外,经公司自查、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征询,除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已公开披露的信息外,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情形。(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