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好消息!1400万元“奖励”来了!这些企业或率先受益

2021-10-18 17:33:28 央视财经微信公众号

  好消息!1400万元“奖励”来了!这些企业或率先受益→

  近日,山东潍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公布了《潍坊市关于进一步支持企业加快上市的若干政策》,对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企业,分阶段给予每家企业总额1400万元补助。

  其中,经山东证监局辅导验收合格后,每家补助400万元;经证监会发审委或交易所上市委审核(审议)通过的,每家再补助600万元;上市融资成功后,每家再补助400万元。《政策》自2021年10月10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5年10月9日。

  目前的精选层企业,在北交所开市后将完全平移过去,也就是目前符合条件的山东潍坊的精选层企业,在北交所开市后就可享受到资金补贴。

  据了解,地方政府对企业在上交所、深交所上市进行补贴奖励已较为常见,但将北交所纳入奖励补贴范围,目前公开的仅有潍坊一个地方。预计后续会有更多的地方出台类似政策。

(编辑:郭晋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