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20万奢侈品秒变200元赝品?沪一保姆调包雇主家财物被刑拘

2021-10-18 18:51:23 新民晚报

  20万奢侈品秒变200元赝品?沪一保姆调包雇主家财物被刑拘

  新民晚报“上海时刻”出品

  总价20万元的奢侈品莫名变成了只值200元的高仿赝品,调包黑手竟是相处近半年多的保姆阿姨。近日,普陀警方在接报24小时后,迅速侦破一系列盗窃奢侈品案件,追回大部分被盗奢侈品。

  9月28日上午,市民李女士来到普陀真如派出所报警称,家中三只奢侈品牌包和一根奢侈品牌项链被调换成仿制品,同时还有一枚价值不菲的奢侈品牌戒指和一根奢侈品牌项链也不翼而飞,共计损失20万元。根据线索,民警很快发现刚从李女士家辞职的家政人员钟某银行账户存在异常金额出入,有重大嫌疑。

  当天下午,民警就在新村路某医院内将钟某抓获。到案后,钟某如实供述用总价200余元的赝品偷换真品,以及盗窃名贵首饰的犯罪事实。钟某交代,自今年4月到李女士家后,便对李女士家衣帽间内的奢侈品觊觎已久,借打扫卫生机会,其偷拿李女士家一枚戒指、两根项链、三个奢侈品包,所得赃款已被其用来偿还债务或个人挥霍。随后,民警追回了部分被盗奢侈品。

  目前,犯罪嫌疑人钟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普陀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新民晚报记者 戴天骄)

(编辑:郭晋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