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蓝晓科:收到中标通知,中标价4970万

2021-10-24 23:02:46 中新经纬 个股
证券代码: 300487 证券简称: 蓝晓科技

  中新经纬10月24日电 蓝晓科技(300487)公告,收到中标通知。项目名称:“1万吨/年碳酸锂工艺提升改扩建技改一期项目EPC总承包”。中标价:4970万元。对公司的影响:本项目是公司自2019年开始为五矿盐湖有限公司提供的其原有10000t/a盐湖提锂生产线升级改造的后续项目。前期公司为五矿盐湖提供了1000t/a碳酸锂项目的改造,合同金额为2280.87万元(详情请见《关于签署高浓度卤水提锂合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99)。本次改扩建项目为公司向五矿盐湖提供4000t/a碳酸锂单套吸附装置,项目投产后将成为公司盐湖提锂产业化项目中单线产能最大的装置,该装置可同时满足老卤和原卤提锂要求,降低设备投资,提高生产效率,优化运营成本,为客户创造良好经济效益。该项目具有向一里坪及同类型盐湖资源进行推广的典型示范意义。本次项目中标预计将对公司在盐湖提锂领域市场影响力以及持续效益产生积极影响。(中新经纬APP)

(编辑:冯方)
查看公告原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