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美媒:特朗普兑现了振兴美国制造业的承诺了吗?

2019-10-28 14:34:17 参考消息网

  美媒:特朗普兑现了振兴美国制造业的承诺了吗?

  参考消息网10月28日报道美媒称,特朗普上任之初曾承诺振兴美国工业,但最近几个月的趋势表明,美国制造业疲软势头正在蔓延。来自贸易政策以及政治不确定性的“逆风”正在限制更强劲的增长道路。

  据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站10月23日报道,尽管进入2019年出现了积极的势头,但美国制造业的增长从年中开始明显放缓。供应管理学会对制造业的月度调查在8月和9月跌至负值,降至47.8(低于50表明制造业萎缩)。

  报道称,在这种疲软的背后存在一些短期问题。但信心措施也在更大范围内放缓,进一步抑制资本投资。贸易政策的反复无常和华盛顿的内杠显然是削弱信心、进而削弱投资的因素。

  报道同时指出,对特朗普来说,一个潜在的不利迹象是,对选举来说关键的摇摆州——宾夕法尼亚州、威斯康星州和密歇根州——今年的制造业就业增长已转为负增长。

  《福布斯》认为,简而言之,制造业好转的政策环境发生积极变化的前景“在我们接近2020年时并不十分乐观”。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