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蔚来高管:CFO谢东萤离职或与战略调整、股权变更有关

2019-10-28 20:02:5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28日电(付玉梅)10月28日,蔚来发布公告宣布公司CFO谢东萤将离职。蔚来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斌表示:“我谨代表董事会和管理团队感谢谢东萤先生为蔚来所做的贡献,并祝他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切顺利。”

  蔚来资料图 中新经纬 摄

  一名不愿具名的VP级蔚来高管向中新经纬记者表示,谢东萤离职的原因或与蔚来战略调整、股权变更有关。该名高管表示:“公司确实最近有些战略调整,且随着融资进展可能会有进一步的股权变更,所以大家可能有些自己的想法。”

  此外,该名高管表示,谢东萤的离职目前将不会对蔚来的融资业务带来太大影响。

  据悉,谢东萤于2017年5月加入蔚来,担任CFO一职,负责蔚来汽车融资及上市项目,直接向李斌汇报工作。公开资料显示,谢东萤先后在摩根大通、瑞银资产、瑞银投资银行等公司工作多年,随后担任了新东方教育集团CFO,同时也是京东、英国教育集团诺德安达和百胜中国的董事,曾助力多家公司完成上市。(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邓健)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