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双十一”临近 菏泽有楼盘要半价出售?

2019-10-29 13:32:14 山东商报

  “双十一”临近 菏泽有楼盘要半价出售?

  记者调查发现所谓“五折售房”疑似子虚乌有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孙倩实习生王康)“双十一”即将来临,不少商家都拿出了预售方案。然而,近日一篇文章在菏泽市民的朋友圈里转发了起来,该文章称,“决战‘双十一’,楼市也疯狂,住房五折售,折后单价3729元/m2”。记者调查发现,该楼盘可能并不完全像宣传语写到的“住房五折售”,楼盘的位置可能也不在其宣称的“汽配城”中。

  有菏泽市民反映,近日,一条楼盘销售广告在朋友圈中传出,“决战‘双十一’,楼市也疯狂,住房五折售,折后单价3729元/m2。活动时间:11.1——11.11,仅限前11套,先到先得,售完为止,打响住房降价第一枪。”同时,该宣传语还称“买一套送一层,赠送33m2商业面积。终生托管,三年租金150000,商住一体好房子,宜商宜住宜投资。”随后落款为一个抢房热线,但并未标明是哪个楼盘和小区。有市民提出疑问,“这是真的吗?”

  随后记者以购房者身份拨打了该“抢房热线”,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小区已开盘三年多,剩下一部分房源还未销售出去,准备在‘双十一’做活动,“从今天起活动就开始了,限量11套房子,每个员工手里只有一个名额。”该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小区楼是多层的,大约5层高。房屋面积从70到136平方不等,价格也有所不同,“平时原价5000多元一平方吧,以前打97折,现在半价,比如136平方的房子,原价80多万,现在40多万就可以买了。”

  随后另一名工作人员接听电话,她表示,“小区里有30多栋楼,这11套特价房是从8到42号楼中挑取的,是固定好了的,只能从这11套中挑选。”另外对“买一套送一层,赠送33m2商业面积”的情况,该工作人员说,他们的房子是商住两用的,3层的门市,买下一套三层的门市后,会再赠送一层33平方米的楼层。

  记者在询问小区位置时,工作人员称在黄河东路。当问到小区全称时,对方称可直接搜“富年齐鲁国际汽配城,这个名字比较好搜”,但她表示,他们所售小区名为“尚金富年”,但记者并未在地图及浏览器中搜到该小区,她称,“只要搜这个小区就行了”。随后,记者再次拨打电话询问对方是否是“富年齐鲁国际汽配城售楼处”时,对方含糊不清的承认。

  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小区的开发商为“香港富年”,但记者未查到详细信息,发现一家名为“菏泽富年有限公司”的开发商。询问下,该工作人员承认小区的开发商“可能改成了菏泽富年吧。”

  随后记者拨打了该开发商的办公室电话,对方并未告知是否有该小区,建议询问售楼处。但售楼处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已经不剩下多少房子了,怎么会降价呢,甚至有统一涨价的打算。这个活动肯定不是我们的。”他猜测,可能是周边地区借着他们的名声进行宣传。

  记者再次联系该热线,其表示,“我们在汽配城附近。”随后又称,“我们不卖房子了,都卖出去了,不要再打电话了。”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