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财经下午茶】股权转让,董小姐的绣球为何抛向TA?

2019-10-29 15:56:10 中新经纬
编辑:董湘依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第二届进博会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3000多家企业参展

29日,商务部副部长、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王炳南表示,目前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国家展、企业展和第二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将有来自150多个国家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详情>

24省份发布促进生猪生产措施 年底前产能有望回升

农业农村部发展规划司司长魏百刚在发布会上介绍,目前生猪生产呈现恢复态势,牛羊禽肉增加较快。各地积极行动,现在已经有24个省份相继发布了促进生猪生产的措施。年底前生猪产能有望探底回升,明年有望基本恢复到正常水平。详情>

前三季度国内原油产量扭转三年下滑态势

29日,国家能源局发展规划司副司长宋雯介绍,2019年前三季度,国内原油产量达1.43亿吨,同比增长1.2%,扭转了连续三年下滑态势。详情>

工信部:加强5G、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

工信部近日印发文件提出,加强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扩大高速率、大容量、低延时网络覆盖范围,鼓励制造企业通过内网改造升级实现人、机、物互联,为共享制造提供信息网络支撑。详情>

两部门:将金融科技产品纳入“国推认证”

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合发布公告,将金融科技产品纳入国家统一推行的认证体系,以标准落地实施为手段,持续强化金融科技安全与质量管理,切实防范因技术产品质量缺陷引发的风险向金融领域传导,着力提升金融科技守正创新能力和综合治理水平。详情>

21家企业被纳入电信业务经营不良名单

今年三季度,依据《电信条例》《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21家企业因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不配合监督检查、违反实名制规定等行为,受到电信管理机构行政处罚并被纳入电信业务经营不良名单。详情>

车企“跨界”卖房:有的靠拆迁获巨额补偿

今年以来,汽车圈内刮起了一阵阵“卖房”风,包括海马、力帆等不少自主品牌车企都加入了卖房的阵营中。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车企频繁的卖房举措多与其面临的困境有关。那么,这些卖房的车企,他们都经历了什么?详情>

股权转让,董小姐的绣球为何抛向TA?

从行动上看,高瓴资本早已买入格力电器,重仓持有了十几年,在此次股权受让之前已是格力电器的第八大股东。在高瓴资本创始人张磊接受采访曾表示,格力电器作为中国制造业的一张名片,高瓴资本是需要长期来支持,那么如此看来,这一次的股权转让可以说是各得其所,皆大欢喜。详情>

又见违规输血楼市,农行一分行被罚没逾300万

29日银保监会公布了浙江银保监局开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因个人消费贷违规流入房地产等多项问题,被罚没人民币316.6万元。主要违法违规事实有:贷款管理不审慎,个人消费贷款及经营性贷款违规流入房地产市场;贷款管理不审慎,流动资金贷款挪用于房地产子公司等。详情>

报告:半数白领称跳槽难于往年 95后跳槽更在意薪酬

智联招聘发布《2019年白领秋季跳槽及职业发展调研报告》称,2019年秋季,白领跳槽意愿高于去年,近6成白领已经付诸行动;95后跳槽更在意薪酬,70后跳槽更重前景;半数白领认为跳槽难于往年,金融及互联网人感受更明显。详情>

【时令果蔬沙拉】

A股:沪指跌0.87%,报2954.18点;深成指跌0.57%,报9746.03点;创业板指跌1.05%,报1686.58点。

港股:香港恒生指数收跌0.39%报26786.76点。

台湾股市:中国台湾加权指数收盘涨0.17%,报11333.87点。

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收盘涨0.46%,报22972.50点。

欧洲股市:欧洲股市开盘多数下跌,德国DAX指数涨0.1%,法国CAC40指数跌0.1%,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1%。

国内商品期货:国内期市收盘涨跌不一;黑色系涨跌不一,铁矿石、动力煤跌逾1%;能化品涨跌不一,乙二醇、苯乙烯跌逾1%;基本金属多数下跌;贵金属均下跌,沪金、沪银跌逾1%;农产品多数上涨,菜籽涨逾4%,白糖涨逾2%,玉米涨逾1%;板材涨跌不一,纤维板涨逾3%。

【人生感悟分享】

瀑布对悬崖无可畏惧,所以唱出气势磅礴的生命之歌。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