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工信部更新免征购置税新能源汽车目录,蔚来ES8在列

2019-10-30 16:44:45 新京报

  工信部更新免征购置税新能源汽车目录,蔚来ES8在列

  10月30日,工信部官网显示,工信部会同国家税务总局等部门将《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二十七批)进行了公示。公示文件显示,蔚来汽车的ES8、比亚迪e3等车型入选。

  今年6月,蔚来陷入了“召回门”,主角正是这款ES8。蔚来宣布召回搭载2018年4月2日到2018年10月19日期间生产的动力电池包的蔚来ES8电动汽车,共计4803辆,占其售出汽车总数的20%以上。召回原因是,车辆使用的动力电池包搭载了规格型号为NEV-P50的模组,模组内的电压采样线束存在走向不当的情况,可能被模组上盖板挤压,存在安全隐患。

  今年10月10日,比亚迪发布9月销量快报。今年9月,比亚迪累计销量4.07万辆,同比下滑15%;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约为1.37万辆,同比下滑50.97%。今年前三季度,比亚迪的累计销量约为33.58万辆,同比下滑4.49%;其中新能源汽车今年1-9月累计销量为19.26万辆,同比增长34.31%;燃油车方面,今年前九个月,累计销量约为14.32万辆,同比下滑31.22%。

  记者 许诺 陈维城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