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广州新挂3宗地,总起始价近130亿,番禺宅地二度出让

2019-11-04 15:31:30 新京报网

  广州新挂3宗地,总起始价近130亿,番禺宅地二度出让

  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昱)11月4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挂出位于荔湾区、天河区和番禺区的3宗居住用地,总计容建筑面积不超过47.67万平方米,总出让起始价为129.88亿元。

  其中,番禺区东环街易兴DHJ15-01地块为二类居住用地,宗地面积约为13.19万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不超过24.45万平方米,挂牌出让起始价约为55.45亿元,竞买保证金约11.09亿元。据了解,该地块曾于今年6月出让,最终因无人报价而“流拍”。

  根据出让公告,该地块的竞得人须在地块内分别建设一处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和一处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的住房,由广州市番禺区政府指定单位按3500元/平方米的价格回购。同时,竞得人还须提供240个机动车停车位供政府性回购住房住户购置或租赁使用。

  位于荔湾区芳村大道南以西、鹤洞路以南的AF040225-A地块,同样为二类居住用地,宗地面积约1.64万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不超过7.73万平方米,出让起始价约为21.77亿元。根据出让公告,该地块的竞得人须按规划要求配建地块外的中小学用地。

  同日新挂出的第三宗土地为天河区广氮AT0607084地块。该地块宗地面积约为5.16万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约为15.49万平方米,出让起始价约为52.66亿元,竞买保证金10.54亿元。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