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宝马汽车一周起火6起涉4款轿车两款SUV

2019-11-05 12:37:33 央视网

  宝马汽车一周起火6起涉4款轿车两款SUV 期中3辆因去年起火被召回过

  央视网消息:最近在韩国,宝马汽车的安全问题再次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过去的一周多时间里,韩国首都圈接连发生6起宝马汽车起火事件,其中的3辆车还曾因去年的宝马连环起火事件被召回过。韩国国土交通部正在对具体的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从上个月27日到11月3日晚,韩国首尔及周边地区先后有6辆宝马汽车起火,包括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和处于停放状态的不同车型,共涉及4款轿车和两款SUV。最让消费者感到不安的是,其中的640d、525d和320d三款柴油轿车,曾经因去年的起火事件被召回并维修过。

  最新的起火事件让韩国社会质疑,宝马的大规模召回行动并没有起到实际作用。记者联系了多名韩国汽车领域的专家,他们表示,为达到尾气排放的标准,宝马汽车存在过度使用废气再循环系统的问题。这种设计本身的缺陷会加速冷却器的老化,使车辆容易发生火灾。

  据悉,目前韩国国土交通部已着手对火灾进行现场勘查,并对事故原因展开详细调查。首尔警方也以涉嫌违反汽车管理法为由,把针对宝马韩国公司总裁等8人的起诉意见,提交给了检察机关。韩国消费者则呼吁政府尽快出台相关法案,约束进口车企的行为并明确相关责任。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