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存虚假宣传等违规行为 北京天相财富被暂停新增客户3个月

2019-11-06 15:41:2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6日电 据北京证监局官方网站消息,因北京天相财富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天相财富”)存在虚假、夸大、误导性宣传等违规行为,北京证监局对其作出行政监管措施决定,责令公司改正,暂停新增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客户3个月。

  经查,北京天相财富在开展证券投资顾问业务中,在业务推广和客户招揽环节存在营销人员进行虚假、夸大、误导性宣传和承诺收益的情形。

  上述行为违反了《证券投资顾问业务暂行规定》(以下简称《暂行规定》)第二十四条的规定。中国证监会北京监管局按照《暂行规定》第三十三条的规定,责令公司改正,暂停新增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客户3个月。

  北京证监局指出,公司应在收到本决定之日起,立即开展全面整改工作,严格落实《暂行规定》相关规定,切实提高合规管理水平,按月向北京证监局报送整改进度情况,于3个月内完成整改并提交书面整改报告。(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