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沃森生物:子公司获盖茨基金会250万美元项目基金

2019-11-06 19:34:5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6日电 沃森生物6日晚间公告,近日,沃森生物控股子公司上海泽润与比尔盖茨基金会签署了《沃森9价HPV疫苗开发资助协议》。

  公告提到,上海泽润获得了盖茨基金会250万美元的项目基金,用于加速重组人乳头瘤病毒九价病毒样颗粒疫苗(毕赤酵母)(以下简称“9价HPV疫苗”)的临床研究和产业化进度,并在此基础上为WHO预认证做准备以供应国际组织大宗采购。

  公告显示,协议的主要内容包含3项。

  1、本项目基金主要将用于支持上海泽润根据WHO预认证的要求,在9价HPV疫苗临床研究和产业化方面开展相关的工作;

  2、上海泽润应尽最大努力快速通过9价HPV疫苗的WHO预认证并承诺参加国际组织代表受援国家而进行的大宗采购招标;

  3、上海泽润承诺向国际组织援助的国家供应HPV疫苗,上海泽润在定价政策和供货量等方面也做出了相应的承诺。

  公告提示,协议的目的是支持上海泽润研发安全、有效、低成本的9价HPV疫苗使其通过WHO预认证,将疫苗低价供应给国际组织资助的低收入国家,以改善其卫生状况。

  协议的签署表明上海泽润及其9价HPV疫苗项目得到了国际组织的认可,并奠定了上海泽润在国际市场的发展方向。在9价HPV疫苗获得WHO的预认证后,进入国际组织大宗采购,为上海泽润进入国际市场铺平道路。

  协议的签署对公司近期业绩不会产生大的影响。上海泽润9价HPV疫苗目前正在开展I期临床试验,其试验进度、审评和审批的结果以及时间都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中新经纬APP)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