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大单资金净流出超百亿 9股逆市净流入超亿元

2019-11-06 19:41:58 数据宝

  【超级大单】大单资金净流出超百亿,9股逆市净流入超亿元

  周莎

  两市全天特大单净流出146.43亿元,其中9股特大单净流入超亿元,宁德时代特大单净流入3.56亿元,特大单净流入资金居首。

  沪指今日收盘下跌0.43%。资金面上看,沪深两市全天特大单净流出146.43亿元,共计865股特大单净流入,1729股特大单净流出。

  从28个申万一级行业来看,今日有4个行业特大单资金净流入,国防军工特大单净流入规模居首,净流入资金3亿元,该行业指数今日上涨1.62%,其次是有色金属,今日下跌0.16%,净流入资金为1.74亿元,净流入资金居前的还有电气设备、钢铁等行业。

  特大单资金净流出的行业共有24个,净流出资金最多的是电子,特大单净流出资金27.88亿元,其次是计算机,特大单净流出资金24.58亿元,净流出资金居前的还有农林牧渔、非银金融等行业。

  具体到个股来看,9股特大单净流入超亿元,宁德时代特大单净流入3.56亿元,净流入资金规模居首;紫金矿业特大单净流入资金2.44亿元,位列第二;净流入资金居前的还有欧菲光、中航飞机、沃森生物等。

  特大单净流出股中,紫光国微特大单净流出资金4.78亿元,净流出资金最多;中兴通讯、亿纬锂能特大单净流出资金分别为4.63亿元、3.30亿元,净流出资金规模位列第二、第三。

  股价表现方面,特大单资金净流入超亿元个股今日平均上涨3.81%,表现强于沪指。具体看,上述个股今日全线上涨,股价以涨停收盘的有中航飞机等。

  所属行业来看,上述特大单净流入资金居前个股中,有色金属、电子行业最为集中,上榜个股有3只、2只。

(编辑:邓健)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