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沪指震荡整理平盘报收 猪肉股、区块链概念股活跃

2019-11-07 15:05:1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7日电 周四(7日),沪指小幅低开后维持震荡运行,平盘报收;深成指走势较强于沪指,其中创业板指盘中一度涨逾1%。

  截至收盘,沪指报2978.71点,涨0.00%,成交1558亿元;深成指报9917.49点,涨0.57%,成交2431亿元;创业板指报1715.58点,涨0.74%,成交882亿元。

  沪指全天走势 来源:Wind

  盘面上,养殖业板块走强,猪肉概念股活跃,正邦科技涨停,唐人神盘中封板,天邦股份、天康生物、傲农生物、大北农、禾丰牧业等跟涨。

  纺织股涨幅居前,星期六、商赢环球、摩登大道、希努尔涨停;传媒股多数上涨,掌趣科技、开元股份、科斯伍德、当代东方集体封板。计算机、通信服务、汽车、物流、仪器仪表等板块飘红。

  区块链概念股临近尾盘拉涨,天夏智慧、先进数通、四方精创、万达信息、新晨科技等10余股集体涨停。次新股活跃,科创板个股鸿泉物联大涨43%,左江科技、力合科技、新农股份、华培动力、钢研纳克等涨停。

  个股方面,2316只个股上涨,华东医药、御银股份、香飘飘等109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1133只个股下跌,诚迈科技、长信科技、众应互联等11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换手率方面,共有23只个股换手率超过20%,其中华培动力换手率最高,达48.06%。

  从沪深港通南北资金流向看,北向资金净流入33.11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10.59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509.41亿元,深股通净流入22.52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497.48亿元。

  东北证券表示,投资策略上,在年末防御心态和解禁减持的大环境中,成交量无法放大,短期市场大致以震荡和震荡微涨的形态演绎,大幅上攻的动能尚不足,故注意节奏。操作上,在周末CPI披露后、如果指数有回踩20日均线下方的机会,则可介入些,博弈月末MSCI扩容的增量冲击;否则,保持震荡为主、短线不急躁。

  天风证券分析指出,三季报披露结束后,近期A股三大股指总体表现尚可,整体受益于PMI企稳、政策密集期等因素,四季度风险偏好或有望逐步提升。板块方面,科技、必选消费、金融、医疗等仍是明年关注并看好的主线。(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