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首批国产特斯拉试制车正式下线亮相

2019-11-08 12:08:23 上观新闻

  在上海制造!首批国产特斯拉试制车正式下线亮相!

  孟雨涵

  从一块钢板到整车,全部由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生产。

  11月8日,首批国产特斯拉试制车正式下线亮相。

  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中国制造)车型尾部的“特斯拉”标识已变中文。

  国产版Model 3和进口版本的外观、内饰完全一样。在国产特斯拉尾部拥有中文标识“特斯拉”的字样。10月25日,特斯拉公司宣布标配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的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中国制造)车型正式开放预订,该车型起售价为人民币355,800元。NEDC工况460公里。0-100KM/h最快仅需5.6秒即可完成,最高时速225KM/h。

  国产特斯拉驾驶操作系统已采用最新的V10系统。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特斯拉展台。

  特斯拉在致股东信中表示,上海工厂在10个月内建成,并且已做好投入生产的准备,其建造成本比美国Model 3生产线要低65%(按单位产能的资本支出计算)

  据了解,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中国制造)标配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具有碰撞预防、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防避、紧急车道偏离防避等主动安全功能,同时车辆还具备自动辅助转向,主动巡航控制便捷功能。

  本次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中国制造)的推出旨在为中国消费者营造更为便利、智能和安全的驾驶环境,同时为实现人、车、路和谐互联的未来交通奠定基础。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