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捷豹路虎人事调整:李大龙将出任IMSS总裁

2019-11-08 19:11:17 每日经济新闻

  捷豹路虎人事调整:李大龙将出任IMSS总裁

  记者 张北   

  11月8日,捷豹路虎与奇瑞捷豹路虎共同宣布:“自2020年1月1日起,李大龙(Richard Shore)将正式出任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IMSS)总裁,负责IMSS各项业务的推进与发展,并向捷豹路虎全球首席营销官Felix Brautigam汇报”。

  资料显示,李大龙服务捷豹路虎超过十年,现为捷豹路虎全球营销规划负责人。在此之前,他曾任捷豹路虎全球市场与销售财务调控、战略转型部门负责人等职务。

  关于李大龙的任命,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总裁潘庆表示:“欢迎李大龙回到中国,并加入IMSS。目前,汽车市场仍处于调整期,而企业对于市场的洞察、对消费需求的感知以及与在华合作伙伴的通力协作,都将是我们长期深耕中国市场的重要基石。我相信李大龙在中国市场的丰富经验,将进一步助力捷豹路虎在华的业务运营与发展。”

  今年以来,车市“寒冬”持续,为应对挑战,捷豹路虎在中国发起了“产品攻势”。今年成都车展期间,全新捷豹XEL迎来全球首秀,捷豹F-PACE赛旗版与F-PACE300 SPORT运动版也一同亮相。

  目前,捷豹路虎在中国的战略调整已初见成效。数据显示,从今年7月开始,捷豹路虎在华销量出现好转迹象。7月,捷豹路虎销量同比增长40%,紧随其后的8月和9月销量分别同比增长17%和18%。接下来,捷豹路虎将会延续“产品攻势”。潘庆曾表示,到2021年底,捷豹路虎将有30款全新及改款产品投放中国市场。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