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尴尬!外资和主力资金打架,这只地产龙头有好戏看

2019-11-08 21:15:07 数据宝

  【主力资金】尴尬!外资和主力资金打架,这只地产龙头有好戏看

  林丽峰

  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148.5亿元,万科A主力资金流入超亿元,但北向资金流出却居首。

  A股三大股指今日高开,全天呈高开低走态势,午后集体翻绿。沪指收盘小幅回调0.49%,收报2964.18点。两市合计成交4500亿元左右。行业板块涨少跌多,无线耳机、消费电子、油服等板块涨幅居前;数字货币、养殖业、光刻胶等板块跌幅居前。

  资金方面,北上资金净流入13.69亿元。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148.5亿元,已连续5个交易日资金呈净流出状态。其中,中小板主力资金净流出34.4亿元,创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出30.4亿元,沪深300成份股主力资金净流出47.47亿元。

  计算机5日累计流出资金84亿元

  行业方面,今日有2个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26个行业净流出。防御板块的食品饮料净流入6.15亿元,行业指数上涨0.3%,行业内养元饮品、得利斯(维权)涨停。休闲服务行业净流入资金1亿元。

  计算机行业延续净流出,今日流出资金22.56亿元,本周累计流出资金84.17亿元。非银金融净流出资金17.21亿元,行业指数下跌0.9%,华创阳安今日大跌8%。

  农林牧渔、医药生物、银行等三个行业资金流出超10亿元,其中农林牧渔、银行两个行业指数跌幅排名前2名,分别下跌1.9%和1.2%。银行板块成为今日拖累大盘的重要板块,常熟银行大跌近5%。消息面上,盘后银保监会重磅发布》外资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万科A主力资金与北向资金流向相左

  个股来看,共有18只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五粮液资金流入2.69亿元,居首位。科大讯飞和九鼎新材资金流入超2亿元,九鼎新材股价涨停,消息面上,公司昨日晚间公告称,正威集团将在两年内分两步向九鼎新材当前实控人支付11.53亿元,获得九鼎新材19.55%的股份。博瑞医药、贵州茅台资金流入超1.5亿元。

  在上述资金流入超亿元个股中,有5只个股今日被北上资金大幅买入,美的集团净买入4.58亿,五粮液净买入4.14亿,海康威视净买入2.8亿元,科大讯飞净买入1.9亿元,工业富联净买入0.61亿。万科A虽然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但北向资金今日净卖2亿元,是卖出最高的个股。

  34股资金净流出超亿元,其中有7只是大金融板块个股。中兴通讯、中国平安、正邦科技、万达信息四只个股资金流出超3亿元。其中中国平安今日被北向资金净卖出1.78亿元,万达信息和四方精创均为前期暴涨股,今日资金出现获利了结情况。其他资金流出金额较高的还有平安银行、蓝思科技、派思股份等。

(编辑:邓健)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