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西王集团新增6.53亿股股权出质 质权人为邹平国投

2019-11-11 15:35:0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11日电(罗琨)11日,中新经纬记者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了解到,西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近日新增了两项股权出质信息。

  截图来源: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上述信息显示,11月8日,西王集团董事长王勇和副董事长王棣分别将所持西王集团61726.6万股和3546.02万股股权转让给邹平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称“邹平国投”)。

  公开信息显示,邹平国投为邹平市国有资产中心100%持股,成立于2003年5月16日,注册资本21100万元,经营范围为对所属投资控股公司实行投资管理;以自有资金对实体投资;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咨询服务(不含证券、期货投资咨询);房屋租赁服务;房地产开发经营;水利工程施工。

  截至2019年6月30日,邹平国投总资产为123.07亿元,负债36.6亿元,所有者权益86.47亿元。公司为邹平市重要的国有资产运营平台和投融资平台,主要职责为保障邹平市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同时承担政府基础设施建设、促进邹平经济发展和维护邹平金融稳定的职责。

  就在上述股权出质事项公示的同一天,西王集团宣布,公司未能于2019年10月24日按期足额兑付“18西王CP001”,截至11月7日,未能在10个工作日内之宽限期内完成“18西王CP001”本息兑付,根据募集说明书中有关约定,将触发“19西王SCP001”、19西王SCP002”、19西王SCP003”三期超短融的交叉违约条款。

  Wind数据显示,上述三期超短融合计发行规模为15亿元人民币,当前余额为15亿元。据中金公司统计,除了已经违约的10亿元“18西王CP001”以外,西王集团存续债券合计90.4亿元。(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