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财讯晚班车】深圳“豪宅税”新政已执行

2019-11-11 21:14:40 中新经纬
编辑:张猛

【晚间热点要闻】

国资委:支持尚未盈利的科创板上市公司实施股权激励

国资委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央企业控股上市公司股权激励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基本完全遵循了科创板上市规则,允许将持股5%以上的核心骨干人才纳入激励范围,支持尚未盈利的上市公司实施股权激励,允许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低于公平市场价格的50%。详情>

央行:10月末M2余额194.56万亿,同比增8.4%

央行网站11日发布2019年10月金融统计数据报告,数据显示,10月末,广义货币(M2)余额194.56万亿元,同比增长8.4%,增速与上月末持平,比上年同期高0.4个百分点。详情>

文旅部通报:年内405家A级旅游景区被取消等级

今年以来,文化和旅游部分别部署开展了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行动、A级旅游景区整改提质行动,共罚没款4100余万元,责令停业整顿715家,吊销许可证113家;全国复核A级旅游景区5000多家,1186家景区受到处理,其中405家受到取消等级处理。详情>

报告称这三类成最难脱单职业,你中枪了吗?

报告显示,超6成新单身青年没有机会接触到可发展恋爱关系的异性,最难接触到可发展异性的职业分别是公务员、程序员、教师;金融分析师、销售、空乘则最容易接触到可发展异性。详情>

泰山普通纪念币来了,5元面额,长啥样?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19年11月28日发行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泰山普通纪念币一枚。纪念币面额为5元,式样为圆角正方形,外接圆直径为30毫米,材质为黄铜合金,发行数量为1.2亿枚,泰山币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 20枚。采取预约方式发行。详情>

10月汽车销量228.4万辆 连续三个月增加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11日发布10月汽车工业经济运行数据,汽车产销量分别完成229.5万辆和228.4万辆,环比双增。中汽协数据显示,自8月以来,汽车产销量已连续三个月增加。详情>

深圳“豪宅税”新政已执行:南山一购房者省了30万税

11月11日,从12366深圳税务热线证实,从11日起,普通住宅的标准不再设价格线,只需满足两个条件,即:小区容积率高于1.0的住宅、单套建筑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下均为普通住宅,满两年可免征增值税。详情>

国寿集团:股东财政部将所持股权的10%划转给社保基金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下称国寿集团)网站11日发布关于股权变更的信息披露公告称,决定将财政部持有我公司股权的10%一次性划转给社保基金持有。详情>

2019天猫双11刷新纪录:16小时31分成交额超去年全天

截至16时31分12秒,2019天猫“双11”成交额突破2135亿,打破2018年天猫双11全天交易额纪录。详情>

瑞银被罚4亿港元,向客户多收款项、内部监控缺失

因瑞银集团在长达十年的时间内向客户多收款项及有严重的相关系统性内部监控缺失,香港证监会决定对其作出谴责并罚款4亿港元。香港证监会称,瑞银集团已承诺将多收的金额连同利息全数退回受影响的客户,以对他们作出赔偿。详情>

底播扇贝大比例死亡,獐子岛:不知具体原因,有重大减值风险

11日晚,獐子岛发布提示风险称,根据公司2019年11月8日-9日已抽测点位的亩产数据汇总,已抽测区域2017年存量底播虾夷扇贝平均亩产不足2公斤;2018年存量底播虾夷扇贝平均亩产约3.5公斤,亩产水平大幅低于前10月平均亩产25.61公斤,公司初步判断已构成重大底播虾夷扇贝存货减值风险。详情>

【晚间个股公告精选】

新元科技:农银国际拟减持公司不超6.32%股权

新元科技(300472)11月11日晚间公告,持股6.32%的农银国际,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总股本6.32%。

上海医药: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获上海市国资委批复

上海医药(601607)11月11日晚公告,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获上海市国资委批复。

君正集团:子公司拟公开出售华泰保险1.3亿股股份 底价为16.2亿元

君正集团(601216)11月11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君正化工拟通过公开征集竞买人和公开拍卖的方式,将所持有的华泰保险1.3亿股股份(占总股份的3.36%)进行出售,公开出售标的股权的底价为16.2亿元,每股12元。

华银电力:拟公开挂牌转让五华酒店30%股权

华银电力(600744)11月11日晚公告,公司拟通过在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的方式转让湖南五华酒店有限公司30%股权。此次转让五华酒店公司股权有利于进一步优化公司的资产结构,同时,通过非主业参股股权处置,收回前期投入,有效规避投资风险。

*ST华业:预计股价在后续1个交易日将继续低于面值

*ST华业(600240)11月11日晚公告,截至11月11日,公司股票已连续19个交易日低于股票面值,按照风险警示板日涨跌幅5%计算,预计公司股价在后续1个交易日将继续低于股票面值,公司股票将因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股票面值,触及终止上市条件。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11月13日开始停牌,上交所在公司股票停牌起始日后的15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终止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贵人鸟:“16贵人鸟PPN001”不能按期足额支付本息

贵人鸟(603555)11月11日晚公告,公司2016年度第一期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应于11月11日兑付。截至到期兑付日终,因公司融资渠道严重受限,偿债能力持续恶化,流动性趋紧,且公司难以在短期内处置相关资产筹措本期债务兑付资金等原因,公司未能按照约定筹措足额偿付资金,“16贵人鸟PPN001”不能按期足额支付本息,已构成实质性违约。

迈为股份:苏州金茂拟减持公司不超6%股权

迈为股份(300751)11月11日晚间公告,持股13.36%的苏州金茂,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总股本的6%。

*ST利源:控股子公司被申请重整

*ST利源(002501)11月11日晚间公告,11月8日,沈阳中院收到申请人辽源兴业的《破产重整申请书》及证据材料,辽源兴业以公司控股子公司沈阳利源“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为由,向沈阳中院申请对沈阳利源进行破产重整。

格力电器:珠海明骏和控股股东拟延期签署股份转让协议

格力电器( 000651 )11月11日晚公告,珠海明骏和控股股东拟延期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格力集团函告公司,鉴于股份转让协议的内容尚有未尽事宜,珠海明骏和格力集团仍在继续协商,双方同意将股份转让协议的计划签约日期延后。公司将与格力集团保持密切联系并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

英唐智控:公司实控人拟变更为深圳市国资委

英唐智控(300131)11月11日晚间公告,实控人胡庆周、赛硕基金向赛格集团合计协议转让公司5.23%股权,同时胡庆周将于2020年3月31日前将其届时持有的全部公司股份对应除分红、转让、赠与或质押权利外的股东权利委托赛格集团行使。委托期内,胡庆周及赛格集团形成一致行动人关系。赛格集团将取得公司控制权,公司实际控制人将由胡庆周变更为深圳市国资委。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