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天猫双十一哪个省份最能买?广东浙江上海稳居前三名

2020-11-11 00:47:00 21世纪经济报道

  现场丨天猫双十一哪个省份最能买?广东浙江上海稳居前三名

  意料之中,今年的11月11日再次引爆网友的消费热情。

  11月11日凌晨12点10分,天猫官方发布的销售榜单显示,全国销售额排行前五名的城市是广东、浙江、上海、江苏、北京。城市销售额排行前五名的是上海、北京、杭州、广州和深圳。区县销售额排行榜则是浦东新区、海淀区、余杭区、顺德区和广州白云区。

  小米官方数据显示,今年天猫双十一,小米官方旗舰店当日开场50秒支付金额破亿,1分40秒破2亿,3分钟破3亿,9分44秒破5亿。

  达人带货当日实时排行榜上,薇娅、李佳琦、雪梨依然稳居前三名。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了解到,11月11日凌晨,订单创建的峰值达到58.3万笔/秒,这也是阿里云目前为止承担的最高峰值。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