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双十一” A股“集体打折”

2019-11-12 08:17:54 成都商报

  “双十一” A股“集体打折”

  昨天是“双十一”,有人欢喜有人愁,A股市场遭遇“集体打折”。沪指大跌54.21点,以2909.97点报收,跌幅达1.83%,创业板指数跌幅更是达到2.23%。一根中阴线,沪指跌破了半年线和60日线。

  所以,千万别以为“双十一”能有多大的便宜可以占,管住手脚最重要,否则“剁手无情”。

  昨天,恒生指数直接低开289.73点,随后全天处于大跌状态。盘中一度大跌超过800点,最终全天下跌724.59点,以26926.55点报收,跌幅高达2.62%。看看恒生指数的日K线,走势异常糟糕。

  从港股分类指数表现来看,恒生地产指数跌幅最大,大跌3.73%。主要地产股中,新世界发展、太古地产、九龙仓置业等大型地产股跌幅居前,跌幅均超过4%。另外,恒生国企指数跌幅也达到2.47%。

  再看A股盘面,预料到了会调整,毕竟创业板再融资“松绑”,尤其是取消非公开发行股票连续两年盈利的条件,给市场带来了明显的短期压力。

  个股方面,沪市只有90多只个股上涨,1300多只个股下跌;深市210多只个股上涨,1900多只个股下跌。

  跌停个股数量也不算太多,只有不到20只个股“打了9折”,但跌幅在2%到8%之间的个股,数量超过2000只,这个“打折”力度确实猛。

  “双十一”每年一次,而A股“打折”优惠却是经常有,“打折”力度随机定。要想不被“剁手”,那么近期真的要管好手脚了。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