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财人>>正文

天风证券又“招兵” 招商银行财富管理元老王洪栋加盟

2019-11-12 18:41:06 第一财经

  独家|天风证券又现大手笔“招兵”,招商银行财富管理元老王洪栋加盟

  袁子懿

  券业人事变动涌现。

  近日,第一财经记者独家获悉招商银行总行财富管理元老王洪栋已挥别供职15年的老东家,加盟天风证券(601162.SH)。目前,王洪栋已从招商银行离职。第一财经记者致电天风证券对这一消息进行确认时,对方的回复为“一切以公告为准”。

  值得注意的是,天风证券于2019年8月发布了组织架构调整公告,其中表示零售业务总部高净值客户部更名为财富管理总部,调整为公司独立一级部门。如果王洪栋加盟天风证券的消息为真,那么其统领天风证券财富管理部的可能性较高。

  事实上,近两年来,天风证券的动作不断,先是高薪聘请大咖,后于今年6月大手笔收购恒泰证券部分股权。王洪栋是继翟晨曦、赵晓光、黄长清、丁晓文后,又一名易主天风的业内资深人士。

  关于王洪栋的公开资料并不多,根据公开信息,王洪栋于2004年加入招商银行,为招商银行效力了15年。其历任北京分行零售银行部财富管理业务分管总经理、同业金融总部总裁,2015进入招商银行总行,历任财富管理部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具体负责招行财富管理业务战略制定、产品研究、营销管理等工作。王洪栋加入招商银行财富管理部期间,招商银行公募基金销售成绩一直为行业内第一,收入和客户数量连续三年增长。

  此外,王洪栋对各类财富管理产品及客户经营均有深入研究,并对财富管理各类产品均作过创新研究,是财富管理届名副其实的资深人士。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