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都在“打折” A股购买力差多了

2019-11-13 10:59:23 成都商报

  都在“打折” A股购买力差多了

  昨天,沪市全天仅成交1390.6亿元,深市成交2264.7亿元,两市加起来成交不到4000亿元。好在大盘暂时算是止跌了,沪指小涨4.85点,以2914.82点报收,涨幅为0.17%,深成指下跌0.11%。

  低迷的行情,和“双十一”的网购天量成交形成了巨大的反差,同样是“打折”,为什么购买力就差这么多?要知道,股市上有那么多的实力机构,公募、私募、券商、险资、外资、社保、游资,还有队伍庞大的散户大军,为啥就创下了地量?

  早上有朋友说,“我的投资微信群,一个半小时,没人说一句话”,可见市场低迷到了何种程度。再看盘面表现,尽管成交低迷,也没有什么热点出现,但可喜的是,很多个股总算是止跌回稳了。沪指上午一度跌破2900点,全场“鸦雀无声”,下午慢慢收了回来,最后沪指翻红,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明显收复失地。个股方面,上涨个股数量超过了下跌个股数量,反弹可能正在酝酿之中。

  沪指、深成指昨天出现地量十字星,较长的下影线,意味着短期调整可能告一段落。成交额严重萎缩,也说明抛压在减弱。回顾一下今年下半年以来的震荡行情,每次地量出现,实际上都是阶段性调整的低点位置,所以这可能也意味着大盘的反弹在酝酿之中。

  操作上,对于不同风格的投资者,显然还是要有不同的应对策略。如果风格相对保守,那么有必要继续等待;如果风格相对激进,则可以考虑重新回到市场。(张道达)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