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耐克将停止直接在亚马逊网站销售产品,担心损害品牌形象

2019-11-13 14:45:5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13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消息,耐克公司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将停止在亚马逊公司网站上直接销售服装和运动鞋,决定专注于直接销售业务,但仍将继续寻求与其他零售商和平台的合作。

  报道指出,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耐克表示已决定专注于直接销售业务,但仍将继续寻求与其他零售商和平台的合作。

  报道称,耐克公司这家运动鞋巨头2017年时同意在亚马逊上出售产品,作为交换,亚马逊将加强对假货的监管并限制未经批准的销售行为。此举是亚马逊努力吸引大型时尚品牌通过其网站销售产品的一部分。

  报道指出,多年来,耐克一直拒绝直接在亚马逊上销售产品,担心此举会损害其品牌形象。据知情人士透露,耐克高管对亚马逊上未经授权卖家依然随处可见的现象感到不满。亚马逊的代表周二没有立即置评。

  来源:Wind

  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11月12日美股收盘,耐克公司股价下跌0.61%,报于89.5美元/股。(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