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ST九有连续第五个交易日涨停,公告提示五大风险

2019-11-13 19:45:49 第一财经

  *ST九有连续第五个交易日涨停,公告提示五大风险

  11月13日,*ST九有再度涨停,截至收盘,涨停板上封单仍有逾3万手。这已经是该股连续第五个交易日收获涨停,最新股价报1.37元。

  11月13日,*ST九有再度涨停,截至收盘,涨停板上封单仍有逾3万手。这已经是该股连续第五个交易日收获涨停,最新股价报1.37元。

  涨幅较大,*ST九有提示五大风险

  今日晚间,*ST九有发布公告称,关注到公司股票价格近期涨幅较大,对相关风险提示如下:

  1、截至目前,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深圳市润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失去有效控制,也无法获得相关的财务数据。

  2、因公司2018年度财务报告被会计师事务所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若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对公司发表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股票有可能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3、因公司控股子公司润泰供应链银行贷款逾期,贷款逾期金额本息合计3.14亿元,导致公司被部分债权银行及供应商起诉。

  4、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博立信科技有限公司也于2019年7月已停止了主要生产线,并拟处置部分固定资产和存货。现只有全资子公司深圳九有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北京汉诺睿雅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公司盈利能力较弱,公司存在不能持续经营的风险。

  5、第一大股东天津盛鑫元通有限公司持有公司持有的全部股份已被上海市公安局奉贤分局司法冻结,被杭州市公安局江干区分局、大连市公安局高新园区分局、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区分局、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和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区分局轮候冻结,公司控股权存在不稳定的风险。

  董事会或将“大换血”

  日前,*ST九有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于11月6日收到董事长、总经理徐莹泱的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徐莹泱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职务,并同时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职务。辞职后,徐莹泱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在徐莹泱辞职的同时,*ST九有董事李楠、李艳娟二人也宣布辞去在公司担任的一切职务。据*ST九有公告称,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和大股东推荐,现增补李明、包笠、庄逸鸿为公司董事候选人。

  这三位新董事来头不小。据证券日报,新任董事李明,现任新三板公司北京将至信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包笠现任上市公司恒泰艾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该公司主营油气勘探。据恒泰艾普公告介绍,包笠在金融、投资领域拥有丰富的投资经验,投资过多家农商行、典当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另一名董事庄逸鸿则来自地产行业,现任德润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德润企业集团董事长。

  目前来看,新一届董事已开始解决*ST九有的危机。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