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富力集团前10月销售额已过千亿 积极推进智慧社区

2019-11-15 10:47:5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15日电 在中国房地产市场经历20年的高速发展后,能走下来的企业不多,而走得好又走得稳的企业更是少之又少。成立于1994年的富力集团已走过25个年头,不仅从广州走向全国,而且成为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同时在酒店发展、商业运营、文体旅游、互联网+产贸、医养健康、物业服务等领域多元发展。在业务范围不断丰富的同时,富力集团始终用心创造美好和谐人居。

  富力前10个月销售额已过千亿

  在成立9年后,2005年,富力集团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并且成为首家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的内地房地产企业。2018年富力集团权益销售金额首次突破1311亿元,进入千亿房企的阵营。2019年公司将权益协议销售目标定为1600亿元。

  11月1日,富力集团发布的销售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0月31日,公司总权益合约销售金额约为1066.4亿元,销售面积约993.1万平方米。用10个月时间,富力集团就实现千亿销售额,这样的成绩皆源于富力集团多元化的产品。

  目前,富力集团以住宅为主、商业为辅,以产品销售为主、出租经营为辅,合理划分和发展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富力集团还加强在医养、商贸、科创、文旅等综合地产的投入力度,开拓互联网产贸与金融领域。

  富力集团不仅拥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一级开发资质,还拥有甲级设计资质、甲级工程监理资质、一级物业管理资质及一级房地产中介资质。

  富力集团主持设计了多个公共建筑及绿色住宅建筑项目,16个建筑荣获中国绿色建筑评价标识或LEED认证,其中北京新浪总部科研楼获得LEED白金认证。

  富力积极推进互联网+物业服务模式

  随着产品的升级迭代,富力集团开始向智慧社区的方向发展。在智慧社区的建设中,富力物业积极推动物联网、人工智能的发展,整合大数据信息,开创互联网+的物业服务模式。

  富力物业自1997年起为富力旗下住宅和商业产品提供专业的物业管理服务。其服务领域涵盖大型社区、超甲级写字楼、高端公寓、城市综合体等不同业态,是国内少有的能够提供多元化管理和服务的物业企业之一。

  富力物业围绕客户需求,精炼服务品质,创造出“六心”服务体系。其中包括管理智能化,服务透明化,人性化的工程运维体系,为幸福家定义舒适标准。

  此外,富力集团首创全国富力社区客户服务体验官活动,于各地区公司分三期举行,共招募体验官近600人次,每期不同体验主题,客户以神秘访客身份线下体验、线上评价,各地区公司根据客户评价反馈及建议进行整改。

  目前,富力物业总接管面积超过5800万平方米,管理项目189个,员工总数超20000人,为逾100万人提供高品质的物业服务。在产品及服务的不断发展过程中,富力集团已进驻国内外超过140个城市和地区,累计开发的精品项目有420个。(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