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美国政府宣布公民申请费与永居权费用将增加

2019-11-15 12:01:51 中国新闻网

  美国政府宣布公民申请费与永居权费用将增加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近日,美国政府拟将大约900万有资格成为美国公民的移民申请成本提高,一些团体敦促合法永久居民尽快申请。据美国媒体CNBC报道,当地时间11月14日,美国国土安全部的美国公民和移民服务局(简称USCIS)正式宣布了公民申请费与合法永久居留权费拟议中的价格。他们说,目前的费用无法弥补提供裁决和入籍服务的全部费用。

  根据这一拟议的规定,美国公民申请费用将从640美元增加到1170美元,与合法永久居留权相关的费用将增加79%,从1220美元增加到2195美元。

  规定还概述了一系列其他类型的费用增加,这些费用增加影响到寻求庇护者、临时受保护地位受益人、“童年入境暂缓遣返”(DACA)计划受惠者和合法永久居民的移民相关申请。

  DACA的续签费用将从495美元增加到765美元,这可能会给美国政府官员提供一个限制该项目的工具,以防最高法院不顾政府的努力,允许该项目继续。

  美国政府还寻求将2.076亿美元USCIS的资金转移到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CE)。

  在这项规定中,USCIS认为,为了“促进入籍和移民融合”,国土安全部设定的入籍申请费用低于其估算成本,但“鉴于近年来入籍申请的显着增加”,国土安全部现在的看法有所改变。

  与此同时,一些组织呼吁数百万符合条件的移民在费用上涨之前入籍成为美国公民。

  据全美新美国人合作组织(National Partnership for new Americans,NPNA)称,该提案现在进入了一个公众评论期,预计将于12月16日结束。届时,在新规定生效之前,USCIS在法律上有义务考虑公众的态度。

  虽然居住在美国的合法移民选择申请和获得公民身份的总体百分比处于二十多年来的最高水平,但就归化率而言,墨西哥裔美国人仍远远落后于其他群体,尽管他们是移民中最大的群体。

  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称,几乎所有接受调查的墨西哥裔美国合法居民都表示,他们希望有一天能成为美国公民,但他们提到的障碍之一是申请美国公民身份的费用。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